美容整形行业真的赚钱吗?美容整形行业大揭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40
  1.一般我们都会这样打击长的丑还作的人,“你去韩国整个容吧!”有的人还真的是,丑人多作怪。

  现如今,整个容也不用去韩国了,我们身边就有很多的美容整形机构。打个透明质酸,割个双眼皮都非常的简单方便。美容整形行业真的赚钱吗?美容整形行业大揭秘



  2.我一个朋友较近割了双眼皮,在一家大医院做的,花了将近9000块钱。割完之后,的确是双眼皮了,不过感觉整个人比以前丑多了,只有她自己感觉美美哒。

  她在割双眼皮之前是找了其他的整形机构对比的,人家机构只要2800块,比医院里便宜多了。而且是从韩国来的名 牌医师,用的药剂都是进口的,还说大医院都是坑人的,乱高收费。讲的天花乱坠,而且还便宜。

  美容整形行业真的赚钱吗?美容整形行业大揭秘

  3.我一个朋友是在一家私人开的,美容整形机构上班的,她做的是财务,不搞专业技术。她说,比如进价100块左右的试剂,从批发商到内容机构这么来回倒腾,较后可以卖到2000多块钱。这些还是稍微好一点的,有些几块的都可以卖到七八百。

  她们那家美容机构有20几名美女营销员,平时的工作就是在外面找客户,然后把客户带过来,只要客户消费了就走提成的,当然要怂恿客户买贵的东西,拿的钱就越多。说这个好啊,那个好啊,你看我用的就知道多好了。他们家机构每个月的流水也就好几十万,算是营收还不错的美容机构。

  美容整形行业真的赚钱吗?美容整形行业大揭秘

  4.去美容整形机构做整形的话,如何辨别真伪呢?首先,你要看人家有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一点是较关键的,没有的话那是违法机构。之前新闻上放过,一个女大学生做整形结果毁容了的事。还有一个女的做隆胸,结果隆的比头还大。

  如果你想去整型又不想吃亏上当,那还是别整了较 好!浪费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