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有痕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5:56
生活中有很多拥有驼峰鼻的人,整个人也不会那么自信,每天沉浸在深深的自卑中不能自拔,虽然不影响我们的呼吸和嗅觉,但是,好看的鼻子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的有气质,脸部显得更具有轮廓感。驼峰鼻矫正术会留疤吗?

驼峰鼻矫正有痕迹吗

  驼峰鼻在临床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下端肥大,可通过手术方式矫正。截骨法矫正驼峰鼻效果显著,它适用于中重度驼峰鼻患者,通过将多余的鼻软骨及皮肤进行切除,从而达到矫正效果,极后将其加以固定就可以了。

  驼峰鼻矫正安全不?驼峰鼻矫正后的固定非常重要,固定正确可保证手术达到预期效果,相反将影响效果或出现继发畸形。固定时应鼻内外均匀加压,以保持设计的良好外形。一般驼峰鼻矫正1周后取掉固定胶膜,即可消肿。在驼峰鼻纠正之后我们要注意饮食,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等。

驼峰鼻矫正术的价格

  与自身情况有关:驼峰鼻的重要度分成轻度、中度以及重度三种,一般而言,鼻背弧度越大,驼峰矫正手术的困难度就越高,价格也越贵。每个爱美者驼峰鼻的重要程度不同,因而所采纳的手术妙招是不同的,而且依据每个人的体质,所用的手术材料药物等都不一样,因而驼峰鼻矫正多少钱也会有相应的改变。与选择医院有关,每个医院都有自己的驼峰矫正手术价格定位,这主要与医院的环境、服务、技能、设备等原因有关,因而选用不同的驼峰整形医院,其价格是不相同的。

温馨提示:鼻子整形会开刀进行,所以建议求美者术前慎重的选择手术的医院,术前选择好的医院手术,能在很大的程度上面保障手术的效果和安全,也是手术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阅读驼峰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如何         驼峰鼻矫正的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