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矫正术的魅力所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6:20
随着整形手术的流行,鼻部整形手术也愈发常见,鼻子对一个人来说尤为重要,但我们谁也料不到鼻子天生的形状,弯鼻就是鼻子天生畸形的一种。弯鼻矫正术对于不同程度的弯鼻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有求美意愿者不妨到正规医院一试。

弯鼻的分类

  弯鼻根据鼻弯曲程度上可分为鼻骨弯曲、软骨弯曲、还有鼻骨和软骨同时弯曲,按照弯曲的形态可分为C型、S型、还有鼻全体偏向一侧的蛇型。弯鼻会引起美观上、功能上的问题,可以通过弯鼻整形来进行矫正。弯鼻整形的方法有很多,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定手术方案进行弯鼻矫正。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真皮或者会行假体置入。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用来矫正歪鼻,如果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进行鼻梁垫效果很好果会很理想。

弯鼻矫正术后护理

  弯鼻矫正术后该如何护理呢?有以下几项注意事项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做弯鼻矫正一般如果选择的是正规的医疗机构,那么手术后是不会出现复发的情况的,因为弯鼻矫正是根据个人的鼻部情况来进行矫正的,弯鼻矫正的原则是切除弯的部分,再造鼻尖,修高鼻尖,加大鼻唇角度。


        阅读:鼻隔膜弯曲要如何矫正              弯鼻矫正软骨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