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水果蔬菜可以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6:15

       很多常吃的水果和蔬菜一类的都是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既然吃吃都能减肥,那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让我减肥的瓜果。


菠萝可以减肥


  答案是可以的,这种水果不仅可以减肥,而且对身体健康有着不同的功效,它的各种用途你可要好好看看哦。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分解脂肪。因此,不妨每天吃点菠萝作为餐后水果,或用鲜菠萝和你喜欢的水果榨成菠萝汁饮用。

  菠萝蛋白酶还具有分解食物蛋白质的本领,它可以增加肠胃蠕动。常有便秘困扰的朋友可以试着每天早晨食用一片新鲜的菠萝。

  此外,菠萝汁还有利尿作用。这些功效搭配在一起,肯定能帮你消脂减重。

  菠萝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1.菠萝苦瓜排骨汤

  原料:菠萝,苦瓜,排骨

  做法:排骨焯水,加大葱和姜片一起炖,排骨炖到40分钟的时候加菠萝和苦瓜,炖好后加点盐即可。

  减肥食谱2.菠萝焖苦瓜

  材料:苦瓜1根、菠萝半个、胡萝卜半根、白糖1小勺、盐少许

  做法:将苦瓜洗净去瓤切片,菠萝肉切成小块,胡萝卜切成片;锅烧热后倒入少许油,倒入苦瓜片和胡萝卜片翻炒;倒入一小勺白糖,炒匀;锅中倒入少许水,焖煮1分钟;倒入菠萝小块,炒匀;再略煮约半分钟,调入少许盐即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几种有利于减肥的方法                                         运动时要避免哪些问题才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