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用哪种方法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09:32
双眼皮成形术是中国常做的整形美容手术。从手术的目的来说,形成双眼皮不仅仅是为了形成一个双眼皮褶线,而是要通过双眼皮褶线的形成,来调整眼部状态。因此双眼皮的设计要以眼睛为基础,而不是盲目追求双眼皮的宽窄和形态。

你适合用哪种方法做双眼皮

  对于每个人来说,为适合的方法才是的方法。如果你眼皮薄、眼裂大,自己用牙签挑一下很容易形成双眼皮褶线,或者采用双眼皮贴后,一定时间内能够保持双眼皮褶线,这说明形成双眼皮的条件很好,通过埋线双眼皮成形术是能够达到长期双眼皮的目的。如果用牙签挑能够形成双眼皮褶线,但是形成的褶线却不能保持很长时间,同时眼皮不松、眼睑的轮廓正常,这样的情况是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的适应症。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是通过外眼角所切开的小口,将眼睑部位影响双眼皮形成的皮下组织去除,然后重新缝合固定,形成满意双眼皮褶线的同时,避免了切口痕迹的产生,真正达到重新塑造完美、自然的上睑轮廓目的。虽然这个方法操作难度大,但是能够达到全切开方法所形成长期双眼皮效果的同时,却不会在上眼睑形成切口瘢痕,普遍适合年轻女孩子,是值得推广的方法。对于少部分眼睑皮肤堆积明显、皮肤下组织严重增厚、眼睑外形轮廓不佳,或随着年龄上睑皮肤松弛,就只能采用全切开的方法。全切开的方法虽然有它的瑕疵,但是相对于手术对于眼睛形态的改变,上眼睑细小的切口瘢痕也是可以接受的。

双眼皮手术的效果

  双眼皮手术是非常安全的,它讲求个性的重睑以及精细的手术操作,因此在双眼皮成型前,眼部医生医生会根据个人的眼形、面部比例及整体气质等,量身设计个性的双眼皮形态美丽。这样呈现的双眼皮手术不仅打造的效果更加的美观,同时也能有效的降低手术过程当中的危险因素。

  其次精细的手术操作也能避免危险的发生,使双眼皮打造的效果更好,做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皮肤上面做2-3毫米切口,通过半开放式的切口将眼睑皮肤里面多余的脂肪、皮肤组织抽取出来,并精细化对接缝合切口,就能展现双眼皮的精致美丽,而且细致入微的手术操作,也能有效使成形的双眼皮睁眼、闭眼自然,没有不良反应发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及适合人群         做双眼皮有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