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隐耳治疗会影响发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0:19
一般来说,1岁以内的婴儿可实行非手术治疗,即按摩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作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持续牵拉状态

耳矫正需要解剖出软骨

  隐耳矫正术适用于畸形比较严重的情况,效果也非常理想,对于隐耳并伴有严重颌面部畸形的爱美者来说,一般需要先进行颌面部的整形手术。

  在隐耳矫正治疗上应解剖出埋入皮下的软骨,使卷、折叠的软骨松解,恢复正常的弹力,对发育不良的软骨应用去架进行矫正。

  一般来说,1岁以内的婴儿可实行非手术治疗,即按摩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作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持续牵拉状态,该处紧张的皮肤逐渐松弛,显露出耳廓外形。1岁以后则宜手术治疗。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儿童需在全麻下手术,双侧隐耳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成年人则可在局麻下进行。

婴儿隐耳治疗对发育的影响

  婴儿隐耳畸形应该及早治疗,但是很多家长担心婴儿太小,进行隐耳治疗会影响孩子的发育,这种担心是合理的。因此1岁以内的婴儿可试行非手术疗法,即可按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做特殊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牵拉状态,使该处紧张的皮肤逐渐松弛,显露出耳廓外形。

  婴儿隐耳治疗会影响发育吗?1岁以后则宜手术治疗。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儿童宜在全麻下手术,双侧者一次手术完成。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什么是隐耳?隐耳如何治疗?                                              耳修复再次手术是多久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