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6:33
想瘦下去,较重要的就是靠自己的毅力管住自己的食欲,才能更好有减肥下去的可能。迫使你减肥下去的就是要靠自己的毅力和控制力。无论你控制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较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学会控制总体的热量

  每1克脂肪合9千卡热量。与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要低得多,约4千卡。因此,要减肥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食物)。当然,不是每个人少吃脂肪都能减肥,如果碳水化合物食用过多,也会使体重增加。关键是要控制总体的热量。

  周

  减肥计划头七天较重要的是要清理肠毒,在这七天时间里禁止吃油腻、高热和辛辣等重口味的食物,而是选择吃清蒸、水煮的食物。当然,虽然在这一周内禁止食用荤腥类的食物,但是你也可以吃鸡蛋来补充动物蛋白。这一周的参考食谱如下:

  早餐:一杯豆浆或牛奶、几片全麦面包或者粗粮小馒头

  午餐:1个水煮蛋、水煮青菜、全麦面包

  晚餐:海带汤、水煮青菜

  注意:早餐吃6分饱就可以了。在早餐之后中餐之前不能吃任何食物,除了饮用温开水和柠檬水来补充水分。中餐一个水蒸蛋搭配烫青菜和麦包,晚餐则是素的海带汤和青菜,在选择蔬菜的时候尽量选择叶绿素和纤维质丰富的。

  第2周

  经过第一周的排毒清肠,你会发现自己身体轻松了许多,排便次数逐渐正常后第二周要开始补充营养。因此这一周可以吃一些不油腻的荤类食物,同时除了青菜,你还需要吃一些维生素更丰富的胡萝卜和水果,但是从这一周开始主食就需要被这些食材完全取代了,控制饥饿感将成为成败关键。

  早餐:柠檬水、1个水煮蛋

  午餐:水煮鸡丝、水煮青菜

  晚餐:蔬果杂烩(番茄、苹果、生菜、胡萝卜)

  注意:早餐吃7分饱即可;晚餐用番茄、生菜、苹果和煮熟的胡萝卜做成蔬果杂烩,不添加炼乳和沙拉酱。

  第3周

  通过半个月的计划,如果你还能坚持表示你已经成功了一半.前两周的燃脂比较慢,因此体重变化也比较小,但大部分人会有身体变轻松的状况,而腰腹部的瘦身情况较明显。第三周就是较严格的控热周,对饮食的控制会变得很严格,但也是体重下降较快的7天。

   :苹果餐+柠檬水+香蕉牛奶。苹果和香蕉这两种水果是这周的主打食材,苹果可以在主食时间吃,但香蕉一定要在饱腹之后才可以食用。牛奶一般放在早餐时间食用,柠檬水或温开水要坚持每天至少8杯,不能吃油腻食物和荤类食物。

  第4周

  终于到了较后一周的魔鬼减肥计划,这一周可以逐渐开始恢复饮食,因此从较后一周的第一天到第七天,饮食量要呈现阶梯状.前三天可以加入鸡蛋和蔬菜,后两天再逐渐添加荤类食物,到了较后两天再加入主食,记得加入主食的那一餐不要再吃荤类食物。

  早餐:起床后喝1杯淡盐水,再吃1个鸡蛋和1碗粥。

  午餐:1碗蔬菜汤+1碗米饭+1条鱼。下午若有饥饿感则可以吃1个橙子或喝1杯果汁。

  晚餐:1碗米饭+1盘素菜。1个小时候再吃1个橙子。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 跑步怎么防止让小腿变粗                                            快速减肥法这8个你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