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也别挨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6:26
如何进行良好的饮食习惯是一个减肥的好方法,如何科学营养的“饿”瘦呢,吃着吃着就瘦了。

  少吃多餐

  减重时必须严格控制热量的摄取,但绝 对不是饿!不能低于1200卡,分时段的进行摄取。例如一餐吃300-400卡,加餐也可以允许自己吃150卡的小点心,不要时时处于挨饿的状态。

  摄入高蛋白防止摄入过多的食物

  采用单一食物的减肥法只会让你缺乏营养,成为易胖易瘦体质。蛋白质能降低饥饿感,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饱腹感,脂肪则是让饱腹感时间延长。地瓜、坚果等加餐选择,也会让你吃得饱、不怕胖、又健康。

给自己一天放肆吃

  人们在饥饿减肥时犯得很大的错误就是,严格限制自己的饮食。太过饥饿反而会消磨你的减肥意志,从而很快就想放弃。适度的享受,记住Gigi hadid也是吃汉堡的!

  吃饭前喝一杯水

  当身体缺乏水分时,就会产生很强的饥饿感。所以三餐饭前喝一杯水,先填满胃部,让我们少量摄入实物的同时,又可以获得双倍的饱腹感。养成爱喝水的习惯,十分让你的减重计划事半功倍。

多吃蔬菜水果延长饱腹感

  粗纤维会在我们的胃里停留很长的时间,不容易让我们产生饥饿感。在酸奶中加入水果、坚果,在沙拉中加入豆类。

  放慢进食速度

  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很重要。营养师更是表示,如果可以每餐先吃一半,休息半小时后再吃完另外一半,对身体更好。放慢进食速度,对减肥时很有帮助的。

  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也会产生饥饿感,身体会释放需要进食的讯号,反而会更饿吃的更多。每天至少保证7-8小时的睡眠,避免饥饿感。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 跑步怎么防止让小腿变粗                                            快速减肥法这8个你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