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痕微创隆胸风险会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16 13:33


这是一个可以利用细小开口来进行微创隆胸的手术,做完之后可以维持10-20年左右。总之,手术效果保持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不过对于个别患者来说,也有可能会有例外发生,这是难免的。



做无痕微创隆胸风险有哪些


  做无痕微创隆胸手术的风险如下。

  1、血肿:术后创面急性或慢性渗血。避免月经期手术、术后早期限制上肢活动和按摩乳房是预防血肿的方法。发生血肿后需到医院清创止血。

  2、感染:急性感染通常在术后几周内发生,偶见迟发性感染,可在术后几个月出现。发生感染需就医处理,必要时需取出乳房假体,3个月后可再行隆胸手术。

  另外还需要注意,做无痕微创隆胸手术还可能有一些副作用。

  1、血肿:术后创面急性或慢性渗血。

  2、感染:急性感染通常在术后几周内发生,偶见迟发性感染。


做无痕微创隆胸多久可以恢复


  做无痕微创隆胸手术的恢复时间是:7-30天,患者从进医院到完全康复,所需要的总体时间如下:

  住院时间:无需住院

  手术时间:60-120分钟

  拆线时间:5-7天

  消肿时长:5天

  恢复时间:7-30天

  三、做无痕微创隆胸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无痕微创隆胸手术做完后手术效果可以维持的时间为10-20年,效果可以说还是非常棒的。

  临床数据表明,绝大多数的患者都会对手术效果非常满意,隆胸后会拥有傲人的形态,青春的动感,诱惑的乳沟,细腻的手感。有很多患者做无痕微创隆胸手术时比较担心,其实无痕微创隆胸技术已经很成熟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想达到较 佳的手术效果,一定要注意术前术后的护理工作,一定要谨遵医嘱,这个很重要。



温馨提示:隆胸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阅读:除隆胸价格外还应关注什么                  除隆胸价格外还应关注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