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调查:90后成“整形”主力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3:57

如今现在社会在不断地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许许多多爱美人士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构建自己的“面子工程”,从几百元到上万元的费用,不惜“散金”进行整形美容。许多市民表示,颜值高,无论在交友和求职的过程中,都会增加成功的几率,由于容貌原因被拒之门外的现象比比皆是。


记者调查:90后成“整形”主力军?

  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整形美容机构了解到,各家整形机构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特别是在寒暑假,都会专门推出针对学生族的整形项目和优惠政策来吸引学生族的眼球。

记者调查:90后成“整形”主力军?

  赵亚平提到,现在接受美容整形的人群越来越趋向年轻化,90后人群逐渐成为了美容整形市场上的主力军。不少90后由于仍在上学或刚刚进入职场,在整形美容机构的选择上不够慎重,不够理性,反而适得其反。

记者调查:90后成“整形”主力军?

  整形的确可以使人的相貌,体型变得更完美,但专家指出,这不应该是整形成为潮流的原因,更不是人们整形的初衷,更多来说,整形是一种个人的行为,如果把它变成一种潮流去宣传,对于学生或是整形行业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记者调查:90后成“整形”主力军?

  想要变得更加自信,想要在大学里更受欢迎,通过整形改变形象也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你,但较重要的还是个人的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才是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自信的心态也是靠着思想上的成熟来实行的,努力完善自己各方面的生活,学业,扩大交友圈,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这些的都是提高自信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