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年龄大了能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5 10:222018/03/15 10:22
呆狐网
牙齿的排列不齐、上牙前突、下巴前翘、嘴巴歪偏等,随着临床研究的不断加深,近代牙齿畸形的概念已远不是只指牙齿的错位和排列不齐,而是指由牙齿、颅面之间关系不调而引起的多种畸形。

牙齿矫正年龄大也可做

  牙齿移动是生命体内都会存在的骨改建过程,因此牙齿矫正老少皆宜。下至三四岁的孩童,上至八九十岁的老者,都有可能做。但不同个体存在的问题不一样,开始矫正的时机也不尽相同,应从专业的正畸医师处寻求答案。

  牙齿矫正效果和患者牙齿畸形程度、所在医院的环境设备、医生的技术经验以及所选用的矫正方法等因素都有关系。牙齿矫正患者应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方法进行治疗。

牙齿畸形矫正注意事项

  1、矫正前,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如果出现了牙齿龋坏、牙龈发炎,一定要等治好后再"整形";矫正时要注意,口腔正畸不只是戴矫正器这么简单,有些患者的牙齿可能过于拥挤,空间不够,这时就需要拔掉一个或几个牙齿,才能保证其较终的美观。

  2、要选择适合的矫治器。不同的矫正器有不同的适用范围,除了传统的牙套,现在还有透明牙套、陶瓷牙套、美学钢丝、无托槽隐形牙套,还有外人根本看不出来的舌侧正畸,以及需要复诊时间少的自锁托槽等,可以把自己的需求和专业医生的建议结合起来进行选择。

  3、矫正牙齿过程中,遵守医生的嘱咐,如定期到医检查、更换钢丝、戴橡皮圈等。否则,矫正的过程延长,同时也不能达到理想牙齿矫正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矫正技术的优势有哪些?                                 牙齿矫正需要经历哪些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