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在线 > 美容频道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中方院长王玉燕如何?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中方院长王玉燕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4:36
王玉燕,女,现任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中方院长,中国皮肤美容学科领军人物、以色列MSQ/安司捷医疗激光公司中国区培训导师、国内率先应用射频除皱技术的专家之、韩国美特乐整形外科医院访问学者、曾为国家女排、亚洲小姐选拔赛选手等进行个性化美肤管理。

  【个人履历】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中方院长

  -韩国真伊美肤养颜术国内唯一非韩国籍传承者

  -被全国妇联、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授予201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唯一的品牌女性

  -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

  -瑞典Restylane透明质酸亚洲知名运用专家

  【社会职位】大连医科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皮肤科分会痤疮学组委员、中国皮肤病理学组委员、以色列MSQ/安司捷医疗激光公司中国区培训导师、英国皇家 协会会员

  【主攻方向】 、面部年轻化、痤疮(青春痘)、色斑、酒渣鼻的发病机理和基因多态性研究,皮肤内分泌学与皮肤美容研究,中胚层疗法在皮肤美容中的应用研究。

  【擅长】各种皮肤疑难病症,特别是各种复杂难治性的色斑、痤疮(青春痘)、痤疮后疤痕、酒渣鼻(玫瑰痤疮)等损容性皮肤疾病的综合治疗,在面部 治疗领域有独特见解。

  【主要成就】从事皮肤病和皮肤美容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三十余年,临床经验丰富,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多次受邀参加国际皮肤科学术大会。目前正在从事“痤疮的临床和基础系列研究”,多次在重要的全国性大会上做有关痤疮防治的专题学术报告。是中国皮肤内分泌学的倡导者。中国早批利用激光仪器治疗皮肤老化的医师之一,并在全国做巡回讲演和经验介绍,是国内众多知名艺人和高官、名媛的私人高级皮肤美容顾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