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中毒”的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0:43
  做个美人是每个女人的愿望,因为没有毒素就意味着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拥有完美的肌肤。女人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有没有“中毒”呢?毒素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根据下面列举的症状自己对照一下,你就能找到答案。

身体中的的症状

  中毒症状一:口臭。

  现在,很多女人看上去挺漂亮,但是一说话就有口臭,这实在令人尴尬和不舒服。如果女人发现自己有经常性口臭,而且不是吃了大蒜或者海鲜后的那种口臭,且不吃这些东西嘴里也会有味道,就说明你中毒了。

  口臭大多是因为胃上火所致,胃上火多是因为女人吃了太多油腻高脂肪的食物,这些食物不好消化,淤积在胃部就变成了毒素,毒素当然有异味,反上来就形成了口臭。

  中毒症状二:斑点。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姣好的容颜,美丽就是“有面子”,如果女人发现自己的脸上突然出现了黄褐斑,或者黄褐斑比以前明显增多了,肌肤失去了原有的光洁和细腻,就说明你中毒了。

  色斑一般都是由黑色素沉淀造成的,黑色素从哪里来,就是从体内的毒素来的。如果女人情绪低落、饮食不节,或者长期口服避孕药等就会造成人体内分泌紊乱,从而使毒素淤积在体内而无法排出去,这样色斑就出现了。

  中毒症状三:便秘。

  便秘是现代很多女人经常犯的疾病,她们总是隔3~4天,甚至一周才排一次大便,而且每次大便都是一次痛苦的折磨。如果女人发现自己有这种便秘的症状出现,就说明你已经中毒了,该排排毒了。

  人的粪便是在大肠中形成,并由大肠排出体外,排便是人体向外排出毒素的重要通道之一。如果大肠的传导功能失常,就会使粪便滞留在大肠内排不出去。时间长了,粪便就干结了,会有很多毒素留在大肠内,这些毒素被人体吸收就会继发口臭,还会使脸部长斑。

中毒症状四:肥胖

  在现代,肥胖的女人随处可见,她们不是大大的肚子,就是粗粗的腿,没走多少路就气喘吁吁。如果女人发现自己的体重超过了标准体重的⒛%,或体重指数(BMI)大于24,那你就属于肥胖了,你的身体内积聚了很多毒素,需要排毒了。

  女人肥胖的形成原因,多是营养过剩造成的。女人如果长期过量食用高热量、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而这些食物不容易被消化和代谢,时间长了排不出去,就会在体内形成毒素,造成机体失衡,从而引发肥胖。

  中毒症状五:痤疮。

  痤疮俗称痘痘、青春痘,也叫粉刺、暗疮等,常见于青春期女性以及生活不规律的女性。痤疮可谓女人美丽的克星,因为无论脸蛋多么漂亮,只要脸蛋上出现了几颗痤疮,立即就会让美丽大大减分。

  痤疮也跟体内的毒素有关,如果体内有大量的毒素,各种毒素就会在细菌的作用下产生大量有毒物质,这些有毒物质会随着血液流遍全身;当这些有毒物质的排出受阻时,就会通过皮肤向外渗溢,导致皮肤粗糙,出现痤疮。此外,精神紧张和微量元素缺乏以及高脂肪或高碳水化合物饮食都是痤疮的诱因。

  中毒症状六:皮肤瘙痒。

  皮肤是人体大的排毒器官,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够通过出汗等方式排出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外界的刺激、生活不规律、精神紧张,以及内分泌障碍等都会使皮肤的这种功能减弱,从而引发皮肤瘙痒。

  以上症状只要具备一种,就说明你的体内已经有毒素堆积了。所以,不要认为毒素离自己很远,更不要认为所有的排毒观点都是危言耸听。尽快发现自己体内的毒素,及时将其扫出体外,方可排毒养颜,健康和美丽才能回归。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排毒养颜要慎吃那些食物?  教你如何用草莓来排毒养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