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的手术误区及如何避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0:46

腹部抽脂是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腹部抽脂的减肥误区有哪些呢?腹部抽脂的手术误区要如何改善呢?

腹部抽脂减肥的误区有哪些

误区一:抽脂手术不安全

近年来因抽脂所发生的意外病例,往往是医生经验不足或过度强调巨量抽脂所造成。由于目前医疗美容市场鱼目混珠,不少没有正式资格的诊所和医院甚至美容院都涉足这一项目,危害了顾客的健康安全。

所以,手术前必须先作安全评估,详细与医师沟通,了解可能发生的并发症,执行手术的医师与麻醉医师的专业能力是否足够及患者本身的健康情形都很重要。

误区二:抽脂可见效很快减肥

由于脂肪密度很低,且抽脂前打了相等量的膨胀试剂,再加上术后会肿胀,所以即使抽脂5000毫升以上,术后体重也不会立即明显下降。一般而言,抽脂后一、两年间体重可减轻5-10%,约3-5公斤。

误区三:抽脂越多瘦得越快

抽脂并不像抽水那么容易,哗啦啦地把脂肪全出来,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该抽的地方不能抽,该抽多少就抽多少,不能没有止境。现在,医生将吸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对于体重较重的,可以适当放宽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极限。

误区四:抽脂后容易反弹

虽然吸脂手术去除了一些脂肪,但是如果术后大吃大喝或是不注意运动,过不了多久,这些脂肪还会再长回来,所以吸脂手术还得一做再做。然而这种看似合理的推测其实是完全错误的。吸脂之后是不会反弹的,这是由吸脂手术的原理决定的。

抽脂后皮肤凹凸不平

一般来讲,健康的皮肤都有一定弹性,由于皮肤弹性纤维的收缩作用,皮肤会自主回缩。如果吸脂后采用光疗塑身,可以达到平整皮肤纹路和“紧肤”的效果。   

腹部抽脂手术特别疼

吸脂手术都会在麻醉的情况下操作,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24小时之后会有一些不适,时断时续,感觉比较像跑长途马拉松后的酸痛,而非针扎刀割的疼痛,一般都可以忍受。另外,消毒液的刺激也可能使手术部位出现红肿热痛,这个过程一般会持续3~5天。

温馨提示:腹部抽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哪些情况下不能做腰腹部吸脂术   腹部吸脂手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