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09:14
眼睛使我们人类看闻名的工具,它能带我们看这个世界较完美的的风景,双眼皮的大眼睛更是将这样的风景扩大化。眼部手术近几年来一直是女孩子们热爱的整形方法,眼部手术也有多种方法。那么,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怎样,如何决定?

  在了解双眼皮手术的费用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双眼皮手术技术都有哪些。目前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三种,即无痕定位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手术切开双眼皮。无痕定位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上睑臃肿眶隔脂肪较多的人、上睑皮肤松弛需要去除部分皮肤的人、隐性重睑需要改变重睑位置的人、双侧重睑不对称的人都可通过切开法形成重睑。

  双眼皮手术根据医学、美学、心理学、相术学等多学科的科学原理,针对个人面部特性和要求并结合人体美学标准,在术前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采用三点/五点定位系统,让双眼皮效果更自然。

双眼皮手术的费用

  1、双眼皮手术的费用与割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有关。双眼皮手术在术前要做详细的设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长度以及是否圆滑、是否合适求美者的脸型等这些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双眼皮手术是一项精细的外科手术,手术不能偏差丝毫,否则给受术者留下终身的遗憾。

  2、双眼皮手术的费用与割双眼皮手术的医生和医院相关。割双眼皮手术作为一项外科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求美者较 好到正规的医院就诊,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再者,割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比较复杂,医生需熟悉眼睑解剖,并且有较高的审美能力,确保手术成功。

  3、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和受术者自身的情况相关。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一样,采用的手术方案就会不一样。上睑较薄、皮肤组织较好的受术者手术不需切除脂肪,手术方法较简单。受术者自身的情况不同,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就会不一样。

  4、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和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相关。双眼皮也就是医学上常说的切开法重睑术。切开法重睑术效果明显、持久,一次手术就能长期拥有美丽的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

  1、不能偏信和单凭医生经验设计手术方案。真正的“双眼皮手术”方案设计是要根据人脸部黄金比例美学标准来进行的。

  2、眼睛之美在于形态和气质的整体谐调,不仅仅是搞一条缝就是双眼皮了。如果你只是追求一条缝,那还是趁早打消“割双眼皮”的念头吧。

  3、“割双眼皮”手术可是个精细活儿,马虎不得,仅凭医生肉眼操作是大大不行的,一定要选择设备先进安全的机构进行手术,比如:显微镜下可控操作,可以有效避开血管、神经等组织,较 大程度减小创伤。

  4、各人各相,“双眼皮”没有标准的范本,“美丽大眼”也没有标准范本,适合你的,才是较 好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割欧式双眼皮多少钱             微创双眼皮手术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