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瘦身的术前准备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0:35

腹部吸脂瘦身的效果是不错的,腹部吸脂瘦身的减肥效果好吗?腹部吸脂瘦身的术前准备有哪些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什么是腹部吸脂减肥?

腹部分层吸脂是利用先进的设备,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脂肪堆积情况和脂肪厚度来制定吸脂方案,腹部吸脂手术时可以准确的对腹部进行吸脂,有效的对不平整部位脂肪进行塑型,刺激皮肤弹性回缩、使皮肤紧致光滑。

腹部吸脂前的准备

大家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同时选择一位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情况发生。要明确自己要吸脂的部位,腹部吸脂术前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并做一个详细的身体检查,确保自己是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腹部吸脂,如:血常规、尿常规、胸部透视及心电图检查,以除外心、肝、肾、肺的器质性疾病,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手术。

腹部吸脂术后护理

吸脂后应食富含维他命的食物,如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这样可以促进抽吸部位尽早恢复,同时还可以预防瘢痕的形成。除了对食物的要求以外,大家还应该在恢复期间穿紧身衣,以巩固吸脂效果;吸脂后,一般是不会反弹的,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大家在腹部吸脂手术后还是应该多运动,保持瘦身,以防反弹。

温馨提示:腹部吸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哪些情况下不能做腰腹部吸脂术   腹部吸脂手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