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络腮胡会有色素异常的现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02
每天刮络腮胡不仅浪费时间,还容易刮伤皮肤,激光脱络腮胡可以让男性摆脱络腮胡的困扰。那么,激光络腮胡脱毛会色素异常吗?

激光络腮胡脱毛的不适感不强烈

  激光络腮胡脱毛的过程中,一小部分求美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不适,感觉轻微疼痛,个别患者有轻度发痒的感觉。不会损伤皮肤的,在刚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

  激光脱络腮胡依据的是激光脱毛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面部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选择激光脱络腮胡子不需要往往需要要十几分钟即可轻松搞定,不需要开刀住院,无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激光络腮胡脱毛不会色素异常

  激光络腮胡脱毛不会有色素异常反应。激光络腮胡脱毛是由激光的热量通过毛发,传达到毛囊(毛发生长的部位),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蕞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是选择性的破坏毛囊,所以对周边的组织是没有任何的伤害的,可以很安全的帮你络腮胡脱毛。

  激光络腮胡脱毛的安全性不错,在络腮胡脱毛的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另外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激光络腮胡脱毛安全性是不错的,治疗的同时皮肤不会发生损伤,因此也不会有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专家回答激光脱胡须价格                                              激光脱毛去胡子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