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做​开眼角手术真的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0:29
如今爱美人士想自己的小眼睛变成大眼睛,顾名思义,***直接的方法***是开眼角术,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开内眼角手术是现在流行的眼部整形项目,可以使小眼睛得到有效改善,因而受到很多爱美朋友的青睐。那么,在北京整形美容医院做开眼角手术真的安全吗?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秉承ReDream国际化医疗管理服务标准,倡导以积极、健康、理性的审美原则,整合国际医疗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专家资源,打造了一支拥有美国、韩国、中国医生的整形美容“梦之队”。以成熟的医疗管理,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专业的技术及设施,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美丽解决方案。

做韩式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韩式开眼角手术是很安全的,它是一个小手术,现在技术都比较成熟,只要你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诊,基本上风险还是很小的,相对来说,更有保障,更加安全。

做韩式开眼角不适合哪些人

  1、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2、先天性弱视、斜视及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者。

  3、面神经瘫痪睑裂闭合不全者。

  4、眼球过突或眼睑退缩者。

  5、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6、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

  8、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开眼角手术医生。

  9、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10、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做韩式开眼角手术适应症

  适应症

  1、先天性小眼症患。

  2、眼睛过小希望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的人。

  3、但对于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的人需要向医生说明,视具体情况来看是否可以进行手术。

  4、此外,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的人需要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5、对于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以及对手术有过高期望的人需要慎重对待。


温馨提示:想了解的更多请点击北京整形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