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术后还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09:29
一般我们要是熬夜了就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对于眼袋,我们应该及时的做好应对方法,要及时改善。现在对于眼袋,大家可以通过手术方法进行改善。那么,去眼袋术后还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祛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1、内路法祛眼袋:将下眼皮翻开,在结膜上做个只有几毫米的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无需缝合和拆线,不会在外观上看到痕迹。内路法祛眼袋适用于下睑皮肤脂肪较多,但是无松弛情况的求美者。手术创伤小,术后肿胀轻微,恢复快,效果自然。

  2、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切口设计在下睑缘的皮肤上,大概在眼睫毛下方1-2mm处,可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下睑皮肤去除,达到紧致下眼睑的效果。外路法祛眼袋适合眼睑皮肤松弛或有泪槽沟凹陷的中、老年求美者。

祛眼袋手术效果明显吗

  专业整形医生表示:祛眼袋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一般情况下手术过程是不会有明显疼痛的感觉的,手术之后会有一些疼痛,只要做好护理工作,疼痛感一段时间之后会慢慢消退。

  当然这也与医生熟练的手术技巧和手术中的把握程度也是相关的,有经验的医生,在手术中会很好的把握手术切口层次,更大程度地减少术后患者的疼痛。所以选择的美容机构和医师也是颇为关键的!

  当然想要得到明显的效果,后期的护理也不能忽视,比如手术后避免少吃刺激性食物,多休息,不要感染伤口,注意卫生等。

去眼袋术后还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一、注意休息,去眼袋手术之后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时不可过度用眼,保证晚上有效的睡眠时间,能够更快的恢复。

  二、多吃营养食物,丰富的、有营养的瓜果蔬菜能够有效的促进伤口的愈合,加快恢复的速度,所以在去眼袋手术之后一定要多吃营养的食物。

  三、冷热敷去水肿,做完去眼袋术后,眼部都会出现淤血水肿的现象,在术手第二天应以冷敷,第三天热敷,这样可减轻肿胀程度,帮助减轻肿胀,有些人做完去眼袋术会出现睑外翻,这种情况一般会1-2周内恢复。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眼轮匝肌肥厚做外切法祛眼袋好吗           怎样才能祛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