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后的瘦脸过程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57

很多朋友在注射了[瘦脸除皱]还不到一个礼拜就纷纷来咨询,“为什么我的脸还没瘦下来?”。会出现这种疑虑,主要是大家对注射[瘦脸除皱]后的瘦脸过程还不了解。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就此做详细介绍。

呆狐网


注射[瘦脸除皱]后的瘦脸过程

  [瘦脸除皱]注射后10天左右便会逐步发挥效用,阻滞神经传导,让咬肌暂时“失能萎缩”,显现瘦脸效果。2~3个月时效果较 佳,药效维持6个月左右。药效完全代谢后,咬肌会恢复原来的肌力和体积。临床经验证实,间隔3到6个月后坚持注射,连续注射5次左右,大部分人可维持较久的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的效果

  瘦脸效果的明显程度同咬肌大小有关,肌肉厚者效果好。第一次注射后,咬肌萎缩的程度很大,脸瘦的较多。随后的注射是为了维持咬肌不反弹,不会有进一步瘦脸的作用。注射后做好注意事项,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以让瘦脸效果保持更长的时间。

温馨提示:求美者在注射[瘦脸除皱]后,不要着急,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会发现你的脸开始慢慢瘦下来了!


        阅读:什么是[瘦脸除皱]及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多久能看出效果来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