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去除痘坑常用的方法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33
现在还有不少爱美朋友时常受到痘痘肌困扰着,红蓝光作为目前比较常见的祛痘方法,能够快速消除痘痘。那么,红蓝光祛痘多少钱?

去除痘坑常用的方法

  微晶磨削去痘坑:利用物理换肤的原理,去除表皮角质层,刺激角质细胞和胶原蛋白再生。仪器探头中有丰富的微晶颗粒,通过强压喷出冲击皮肤,从而达到一个磨削的作用,有点类似点阵激光。微晶磨削效果确切,需多次治疗。有遗留色素沉着风险,在激光出现后,这种方法逐渐淘汰。

  透明质酸填充去痘坑:透明质酸填充去痘坑是针对凹陷型痘坑而言的,不过透明质酸填充去痘坑后维持时间较短,需反复治疗。

  剥脱性激光去痘坑:机理上等同于磨削,与皮肤上形成微孔,刺激表皮真皮再生,减少了色素沉着的发生几率,但治疗周期延长,需要治疗次数较多。剥脱性激光中的像素激光、二氧化碳激光,都是可以去除痘坑的激光美容疗法。

红蓝光祛痘一次需要多少钱

  红蓝光祛痘具体多少钱是说不准的。因为不同体质的人肤质不相同,不同年纪的人长痘的情况也有所不同,一般青春期是痘痘的高发期,痘痘比较多,比较集中,去除难度就大很多,成年人长痘相对少一些,所以价格是不相同的。而且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都有关系的,建议爱美的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不要把价格放在首位,而应该把安全和效果放在第一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祛痘的副作用及护理事项                                                   激光祛痘的术后护理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