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手术的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4:41
腰部上的的完美比例带来的就是有承上启下的作用,能显出胸部和腿部的完美,对此,专家介绍、通过腰部吸脂手术可以改善腰部脂肪过多的问题,那腰部吸脂的效果好吗?

腰部吸脂手术的特点介绍

  一、吸脂手术定位 精 准: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下配合整形医生高超的临床经验,对腰部的脂肪精 确定位,轻松去除。

  二、腰部吸脂术后还能有效的紧致肌肤:这种吸脂手术在完成纤体的同时,保留一部分小颗粒脂肪用以紧致肌肤,减肥紧肤,一举两得;避免了抽取脂肪后导致皮肤松弛的现象。

  三、纤体塑身,永不反弹:在严格保证安全性基础上,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成人脂肪数量恒定,吸脂塑身后效果持久,永不反弹。

腰部吸脂的效果好吗

  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腰部吸脂塑身是较快、较有效的方法。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手采用超声波能使脂肪组织产生热效应、空泡效应和内爆效应的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而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反应,因而不损伤这些组织,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安全、快捷和有效的改善体型,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腹部抽脂的副作用及危害性                 腹部吸脂瘦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