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越早做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5:43
现实生活中,很多的人会出现上眼下垂的情况,而严重者会影响我们的视力。更有甚者还会陷入深深的自卑中。但随着整形技术的日益发展,只须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就能轻松帮您解决这个烦恼。

上睑下垂手术越早做越好吗

  上睑下垂越早做越好,上睑下垂有先天性的,很多小孩在出生的时候就出现这种症状了,但是一些家长没注意。上睑下垂是提上睑肌功能不全导致的,患者需要用力抬眼,这会影响小孩视力,久而久之造成高度近视或弱视,对小孩的健康发展以及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必须及时治疗。上睑下垂矫正根据症状的严重程度,矫正的时间有所不同。对于重度的先天性上睑下垂应尽早进行手术,如果是程度比较轻的,可以在学龄前进行手术。

上睑下垂矫正方法

  1、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此种方式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尤其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以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2、调整好睑裂高度:不论用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术纠正上睑下垂,都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在术后则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3、用额肌瓣止点下移转移悬吊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上睑下垂矫正术成功的基础。

  4、板固定位置要适当:无论用哪种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导致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温馨提示:上睑下垂在程度上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轻度的和中度是很不美观的,而重度不仅外观丑陋,还会影响学习、工作和生话。医生一般都会针对患者的具体情况,制定较 好的手术方案,来获得较 满意的效果。


        阅读:上睑松弛矫正手术效果怎样?          你适合做上睑下垂矫正术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