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眼部肌肤的生活细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09:45
  任何细节没有注意都有可能对娇嫩眼部肌肤造成伤害,连眼镜都要为去眼周皱纹服务。

哪些伤害眼部肌肤的细节

  1、戴错眼镜——眼周细纹

  视力不佳却没戴眼镜时,为看清楚东西,眼睛往往不自觉的眯起来,更有甚者,眯眼同时还有皱眉的动作,对于近视们,这几乎习以为常,却很容易在薄弱的眼周皮肤尤其下眼睑部位造成垂直状细纹。

  怎么办——选择一款适合的眼镜,至少在用电脑、看电影电视或阅读这种需要连续用眼的时候佩戴。

  2、不注意补涂——密集干纹

  谁说眼霜只能早晚用?不少人因为怕长脂肪粒,选择轻薄的眼部啫喱,每次只用极少一点,往往到了下午,眼周就开始出现干纹,如果化了妆或者在空调、暖气房中,干燥的状况就更加明显。

  怎么办——脂肪粒与眼霜是否含有油分没有直接联系,啫喱状的眼霜在防止水分蒸发方面相对较弱,如果你喜欢轻盈的质地,那就在包中备一支啫喱,随时补涂。

  3、眼沟下陷——“黑轮”

  从内眼角延眼骨下部的浅浅凹陷,俗称泪沟。泪沟下陷与年龄没有关系,有可能先于眼袋出现。凹陷部位的阴影容易造成眼圈发黑的印象,而相对突起的部位又会被人认为是眼袋——“黑眼圈+眼袋”,即恼人的“黑轮”。

  怎么办——泪沟成因不明,可能遗传,也可能是因为长期疲劳。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用眼过度,伏案工作时每隔一个小时就远眺、按摩眼部放松一下,消肿的眼角和抗老化眼霜有一定帮助,不过一旦出现泪沟,尽量去医院咨询整形美容方面的医生,看看是否需要采用透明质酸填充。

眼部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一般按照成因被分为两种类型,血液型&色素型。血液型黑眼圈往往是由于水分以及血液循环不良,血液含氧量过低,外观看起来晦暗无光。色素型的黑眼圈则是由于色素沉淀导致。

  护肤对策:血液型的黑眼圈成因多由于代谢不畅所致,所以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是王道,在使用眼周保养品的同时,必要的按摩可不能少,譬如我们小时候做的眼保健操就可以派上用场。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祛眼袋
   阅读:手术祛眼袋有哪些注意事项?  去眼袋小窍门助你轻松去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