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华美整形医院院长李志海怎么样?

上海华美整形医院院长李志海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1:37
李志海,男,现任上海华美整形医院院长,从事整形外科近三十年,面部轮廓整形是李博士较擅长的领域,李志海博士创始韩国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手术1977-1982佳木斯医学院医疗系本科毕业1987-1990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外科学研究生毕业1992-1995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博士毕业。

  【学习历程

  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医学学士。从事皮肤美容工作近20年,先后在华西医科大学、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美国Lumnis医疗激光公司等进修学习。

  【职业经历

  对各类美容皮肤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激光治疗色素性疾病(褐青色痣、太田痣、咖啡斑、雀斑)、血管性疾病(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蜘蛛痣)、扁平疣、汗管瘤、睑黄疣、痤疮等皮肤疾病有独到的诊治技术,同时,对黄褐斑的内治外调及面部皮肤年轻化的综合改善治疗如注射除皱等也有丰富经验。

  【擅长领域

  面部轮廓整形、激光治疗色素性疾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