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影响大腿排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5:25
腿毛浓密而长,会影响到美观,无论是女是男都一样,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进步,人们对脱毛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激光脱毛技术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

激光脱腿毛这样做术前准备

  1、避免强光日晒。激光脱腿毛前两周不能暴晒皮肤,因为暴晒后的皮肤如果做激光脱毛可能会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炎、起泡。

  2、进行身体检查。脱毛前应确认皮肤无受伤、红肿等任何皮肤炎症,应在脱毛前进行严格检查,否则可能时炎症恶化,带来更大危害。

  3、确定脱毛部位。激光脱毛术前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禁用其它脱毛方法。需要激光脱毛的部位在治疗前两周内不能使用任何方法脱毛,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否则不起作用。

激光脱腿毛不影响大腿排汗

  激光脱腿毛的副作用一般很少有,激光脱腿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由此可见激光脱腿毛是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

  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长期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它并不破坏汗腺,所以对出汗没有影响。在生活中,人们常说从汗毛孔出汗,其实,这只是一种习惯说法,并不科学。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腿部脱毛疗程的决定因素                                   激光脱腿毛术前准备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