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美莱美容医院主治医师陶宏炜怎么样?

上海美莱美容医院主治医师陶宏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3:14
陶宏炜,男,美莱整形外科医生从事整形外科专业近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断、抢救、治疗经验,擅长疤痕整形,唇腭裂修复,耳、鼻、手、乳房、阴茎阴道等体表器官再造,在国内率先开展皮肤扩张技术治疗技术。熟练应用显微外科技术进行断指再植、足趾游离移植手指再造等修复重建工作。独立完成食道颈段吻合口漏的皮瓣修复、腹直肌皮瓣转移修复慢性胸骨骨髓炎、腹壁洞穿性缺损等高难度复杂手术,取得满意效果。

  【个人荣誉

  (IPRAS)委员

  国际整形再造技术及美容学会

  上海市医疗事故鉴定医生组成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从事整形外科专业二十年获特殊贡献奖

  【擅长领域

  面部整形、隆鼻、鼻型矫正、鼻尖塑形、重睑、内外眦开大、上睑下垂矫正、切眉、面部除皱、胸部、自体脂肪移植、吸脂私密整形等。

  陶宏炜医生被美国华文《世界日报》,《上海申江服务导报》,《解放日报》,重庆《大渝报》,上海电台,苏州电视台多次做过宣传报导。并多次应邀去九院讲课。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被评为优秀作者,出版专著《乳房整形外科》、《现代实用皮肤性病学及美容学》、《常用手术图解》。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多次受到 嘉奖。整形外科、微创美容学科带头人。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04年被《中国美容医学杂志》评为优秀作者,顾客遍及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及港澳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