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冷冻祛痣治疗器械设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39
冷冻法祛痣是利用低温技术作用于黑色素痣部位的皮肤,使细胞脱水、皱缩达到治疗黑色素痣的目的。为了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损伤及减少治疗后副作用的出现,求美者需要做好冷冻法祛痣术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呆狐网
冷冻治疗器械设备

  1、液氮贮运罐:是贮存与运输液氮的一种隔热保温金属容器,亦称杜瓦瓶(Dewar Ves-sel),由铝合金或不锈钢制成真空夹层,容积有5-100L。灌装液氮后,可保持液氮的基本沸点,一天内的自然蒸发率约1%。一般10L的液氮罐可保存,2周左右。

  2、冷冻治疗机可分为手持式液氮冷冻治疗器和液氮冷冻治疗机两种。

  3、冷冻棒包括冷冻治疗头和手柄两部分。

  4、冷冻棉签:由一根较细的竹签或金属杆连接制成锥体形的棉球,其体积大小及远端平面的直径可根据需要制作成不同规格,如2-10mm,供治疗中选用,可用作接触冷冻疗法。

  5、冷冻钳:应用专制的冷冻钳,必要时也可将大号止血钳代用。

冷冻法祛痣

  1、冷冻法法祛痣有一定的技术难度,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2、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3、冷冻法祛痣治疗前应尽量避免日晒。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咖啡斑的老式疗法及治疗时间                                                 咖啡斑是遗传的吗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