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术后恢复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6:02

颧骨整形是不错的改脸型方式,颧骨整形的术后多久恢复呢?颧骨整形的手术有哪些后遗症呢?颧骨整形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

颧骨整形多久恢复

在颧骨整形术后的一周左右的时间,脸型会比较的肿胀以及疼痛,我们的爱美者可以采用冰敷帮助改善,在术后一周左右就能有效的拆线,4~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

颧骨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颧骨整形常见的后遗症有感染、出血、双侧不对称、上颌窦穿通、球结膜出血、面神经损伤等。想要避免出血或感染,在动完颧骨整形后的前三天,每天都必须冰敷,且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直到确定伤口愈合后,才可吃软性食物,如果想要恢复平常饮食,则至少要等三个星期。

颧骨整形的适合人群主要有:

1、先天性发育畸形

面部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颧骨肥大的畸形现象以东方人群较多,可为单侧或双侧,但双侧者也不完全对称,有时一侧较另一侧稍高。颧骨低平畸形在西方人中较常见。

2、疾病引起的畸形

颧骨或邻近组织的炎症、肿瘤等疾病都可造成颧面部缺陷畸形,严重者可导致部分毁容。这类畸形应立即修复或进行后期整形修复,以恢复颧面部外形。

3、颧骨或颧弓外伤性畸形

这类畸形可因骨折类型、损伤程度、伤情轻重,以及是否同时合并有周围软组织损伤等原因而表现不同,可通过颧骨整形将颧骨或颧弓准确复位,畸形即可矫正。

温馨提示:颧骨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整形打麻药会伤大脑吗         颧骨整形手术切口及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