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后拔毛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5:18
很多爱美的女性对于自己手臂过长的体毛会感到比较尴尬,所以她们很想除去手臂过长的体毛,激光脱毛是很多人的选择。

冰点手臂脱毛的原理

  冰点手臂脱毛的原理:冰点手臂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较 .新冰点技术除毛。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手臂脱毛的安全性怎样

 采用冰点手臂脱毛很安全,也是现在很多爱美者较喜欢的脱毛手术。冰点手臂脱毛是根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采用了较 .新的激光技术除毛。冰点手臂脱毛利用激光机发射出来的光束穿过我们皮肤表层达到毛囊深处,被毛囊吸收后,通过对发射的激光光束选择性的吸收其能量,从而让我们的毛囊受损,较终让毛囊不能再生长毛发,但绝不会对我们皮肤组织有影响,从而达到安全除毛的目的。

激光手臂脱毛后拔毛容易引起的危害

  1、激光手臂脱毛后再拔毛。即使刮毛器再怎么温和,在脱毛过程中都会给皮肤一定程度上造成微小的创面,如果皮肤再碰上不干净的水而长时间没有很好地清洁之后,就容易引发毛囊炎、汗腺炎等症状。

  2、做了激光手臂脱毛之后一段时间再自行拔毛,特别容易导致内嵌毛现象,这种现象是自行脱毛较危险的并发症,常常是因为拔毛断裂,毛发埋没在皮肤内部,无法正常长出。还有一少部分是因为脱毛不当导致的毛囊受伤,在皮肤愈合的时候毛孔遭到堵塞,进而造成拔毛后毛发被包埋在皮肤里的现象发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脱手臂毛效果好吗                                                  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