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方式及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1:48

驼峰鼻矫正的效果是不错的,驼峰鼻矫正的技术方式有哪些呢?驼峰鼻矫正的术后恢复时间多久呢?驼峰鼻矫正的效果不错。

驼峰鼻矫正的技术方法

① 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② 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③ 切口:在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之间做双侧鼻内切口,对突起较高者,一般选鼻小柱下1/3和双侧鼻前庭切口,以使术区充分暴露。

④ 剥离:临床经常使用圆钝弯剪在鼻翼软骨表面做广泛的全鼻梁的皮下剥离,在预截除的骨峰部位行骨膜下剥离。

⑤ 截除骨峰:一般用鼻锯或骨凿修平骨峰。

⑥ 缩窄鼻背:通过鼻孔内或鼻孔外入路,凿断两侧上颌骨额突处,造成骨折,再用适当力量将两侧的鼻骨和侧鼻软骨重新合拢,以正位。

⑦ 鼻尖修整:对于鼻尖过长者,一般将鼻侧软骨下端自切口拉出,并适量切除;对于鼻尖弯垂者,一般是在鼻翼软骨内侧脚后将鼻中隔软骨前端适量去除,再将鼻翼软骨与鼻中隔软骨缝合固定以抬高鼻尖;对于鼻翼宽大者,一般是将鼻翼软骨上缘自切口拉出,将其上缘和外侧适当取出一部分。

⑧ 创缘缝合,加压固定并包扎,然后用碘仿纱布条填塞鼻腔。

驼峰鼻矫正的恢复时间

术后7天左右可抽出鼻腔内的填塞纱布,并拆除缝线,2周后即可去除鼻外固定,在接下来的数月中应避免外鼻碰撞,完全恢复时间因个人体质不同而存在差异。

温馨提示:驼峰鼻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驼峰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如何         驼峰鼻矫正的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