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袋抽脂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0:47
眼袋是不少求美者因为不规律的生活而常出现的问题,并且如何去除眼袋也成为了现代都市求美者很关心的问题。很多爱美人士进行眼部吸脂手术,眼部吸脂手术是一种祛眼袋的手术。那么,做眼袋抽脂手术效果好吗?


做眼袋抽脂手术效果好吗


  抽脂去眼袋具体的操作就是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这个小切口把细针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把脂肪去除了,就可以实现很好的去眼袋的效果了。但是抽脂去眼袋手术如果是有经验不足的医生进行很可能会造成在抽脂去眼袋手术过程中出现眼袋矫正不够以及切口离睑缘太宽等眼部现象。

  抽脂去眼袋手术作为去眼袋的方法之一,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手术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抽脂去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去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抽脂去眼袋手术因为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优点是抽脂去眼袋手术时间短,无痕,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所以抽脂去眼袋效果是非常好的。

做眼袋抽脂手术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等,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使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抽脂法去眼袋的优势

  ①、抽脂法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②、安全性高: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③、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④、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⑤、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⑥、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⑦、高超的缝合技巧,然后获得更好的术后效果。

温馨提示: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眼袋确实是比较难看,但选择手术的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这样才能达到美的效果。



        阅读:眼袋吸脂后有哪些东西不能吃?        哪些情况适合做眼袋抽脂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