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手术后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4:24
想要避免肥胖的烦恼,简单的方法就是手术,但是很多人就会好奇吸脂手术后可能会产生不适的现象,应该要做好全面的保护工作,吸脂手术后避免暴饮暴食,否则会引起脂肪积聚,吸脂手术后注意什么?

吸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初期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患部还会有瘀血、淤伤的现象,是因为许多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引起,大多数淤伤会慢慢地消失。消肿约需一周的功夫,这段功夫 较 好多休息,避免术后出血。

  2、不要以为腰部吸脂术后,脂肪细胞被吸出,就才能肆无忌惮地暴饮暴食,这是错误的观念,为避免脂肪又再度积聚,正确的饮食习性、适当的运动都是手术后相当严重的工作。

  3、腰部吸脂术后肌肤感觉较迟钝,这是因为抽吸脂肪的同期也可能伤害了某些肌肤感觉神经纤维末梢,约在3到6个月会逐渐恢复。

  4、腰部吸脂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轻术后的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碰触。

  5、肌肤皱褶处凹凸不平,可常常按摩患部,可使吸脂后的肌肉、肌肤均匀平滑,约半年之后便会平整了,假如还没有恢复平整则必要去医院就诊。

腰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好

  1、虽然说腰部吸脂手术属于部分减肥手术,它不太会干扰到周身,但是术后仍是会有一些轻微的反应的。所以一周内要避免进行重体力劳动。但脑力劳动和轻体力劳动才能正常的进行。

  2、自己千万不要打开敷料,否则很方便污染伤口。假如有体液渗出,就才能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当代的人们常缺乏锻炼,饮食也不太规律,作息功夫也失调,这就很容颜引起腰部脂肪积聚了。要想瘦身,就必要选用一些好妙招,腰部吸脂术就很好,它安全快捷,结果鲜明,恢复也快,因此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欢迎。

  3、术后三到五天不要洗澡,否则很方便引起伤口感染,这一点很严重。另外,术后一段期间内不能吃海鲜和辛辣食品。

  腰部吸脂手术后注意什么?吸脂手术后尽量选用具有弹性紧身的衣服,这样才能避免术后反弹,术后必要做好全面的保护工作,应该要注意多休息,不可过度劳累,避免脂肪再次积聚,应该要控制脂肪的摄取量,避免暴饮暴食,改掉不健康的饮食习性,尽量选用低热量的食品。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   腹部抽脂的手术误区及如何避免                   腹部抽脂减肥的特点及术后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