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的手术优势及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09:46

朝天鼻是一种鼻部畸形,想要矫正朝天鼻的方式是怎样的呢?朝天鼻矫正的手术优势有哪些呢?朝天鼻矫正的恢复时间多少呢?

程度较轻的朝天鼻可通过对鼻翼软骨的拉长来加以矫正,但对于中重度的朝天鼻则需要取适量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来填充鼻梁及鼻尖部,以达到矫正目的。

朝天鼻矫正手术的优势:

1、美观: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2、无痕:在鼻孔内切口、不留丝毫痕迹。

3、精细:韩式微雕,准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4、无痛:局部麻醉下鹰钩鼻矫正、无痛感、

朝天鼻矫正手术的恢复时间

术后7天左右可拆除缝线,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一般会在术后7-10天后自然脱落,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应避免剧烈的外鼻碰撞,完全恢复时间一般在1个月以上,具体恢复期因个人体质不同而存在差异。

朝天鼻矫正手术的适应人群

先天性及后天性朝天鼻且有美容意愿者。

朝天鼻矫正手术后的护理要点

1、首先朝天鼻整形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朝天鼻整形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朝天鼻整形术后的不适。

2、接着我们要知道的是朝天鼻整形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朝天鼻整形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朝天鼻整形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3、我们说朝天鼻整形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朝天鼻整形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朝天鼻整形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温馨提示:朝天鼻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朝天鼻矫正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朝天鼻矫正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