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做微针美塑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3:36
现在许许多多的爱美人士因为皱纹而变得衰老了,很多爱美人士就是不服衰老,想用办法快速的去除皱纹,仿佛它没来过一般。我们都会衰老,但是想要延迟,想要留住更多美好。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去做微针美塑来留住年轻。那么,在上海医疗美容医院做微针美塑的优势有哪些?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医疗营业面积一万两千平,是装潢豪华,设备先进,服务项目完善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医院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咨询室、美容设计室、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激光治疗室、美容中医科、麻醉科、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供应室、输液室、留观室、层流净化手术室、麻醉苏醒室、住院部、生活美容室、中医养生室、 研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微针美塑是什么

  [美肤塑体疗法]是利用美塑仪器,突破皮肤吸收屏障,将美容剂,快速、准确、均匀地输送到需改善的部位,从而达到治疗或美容、瘦身的目的。依据所使用的仪器工具的不同,业界将[美肤塑体疗法]分为微针美塑(辅助仪器为美塑枪或微针滚轮)和无针美塑(辅助仪器为无针美塑仪,也叫电泳能量仪、无针助渗仪)。一次完整的美塑疗程大约需要2-4次治疗,治疗完成后可达到理想的美肤瘦身效果。

做微针美塑的优越性

  一、美容整形手术后的新鲜创面修复。

  二、烧伤、刮伤、烫伤、摔伤等新鲜创面的快速修复。

  三、祛斑、和换肤后受损皮肤的修复。

  四、受日晒或环境污染引起的皮肤敏感的快速修复。

  五、松弛,皱纹,皮肤早衰的抗衰嫩滑修复。

  六、皮肤粗糙、干燥、脱屑、瘙痒的快速修复。

  七、皮肤晦暗无光、色素沉着的修复。

  八、光子嫩肤后受损皮肤的快速完美修复。

  九、痤疮凹洞、祛粉刺、祛黑头、酒糟鼻的修复。

  十、妊娠纹、肥胖纹的修复。

微针美塑注意事项

  1、治疗前不要使用化妆品。

  2、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海鲜等,禁忌暴饮暴食,规律饮食。

  3、要先确认手术治疗部位的正常,皮肤部位不能有破溃,感染,红肿等现象。

  4、注意身体的健康,术前进行相关检查。除了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还需向医生说明是否有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5、做微针美白嫩肤前若有服用其他药物请告知医师。

  6、女性需避开月经期,以确保手术的正常进行。

  7、微针治疗中,注意针具的清洁、消毒,避免感染。

  8、微针美塑治疗需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

  9、疗程后八小时不沾水洗脸,做好防晒、防尘,疗程期间不能喝酒。

  10、避免阳光照射,电脑辐射,不涂抹刺激性化妆品,疗程期间避免蒸桑拿,多吃含VC的水果食物。

  11、注射后如出现皮肤瘀斑、皮肤坏死、疤痕或有其他任何不适时,求美者务必及时去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美肤塑体疗法:美肤塑体疗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通过特制的“枪”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