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09:55


        颧骨整形是不错的方式,颧骨整形的常用方式有哪些呢?颧骨整形的手术特点如何?颧骨整形的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颧骨整形常用几种方法?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

手术方法: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

适合脸型:脸型不算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明显。

手术优点:完全在口腔内进行,没有外部伤口。颧骨整形常用几种方法?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

操作方法: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但保留在原始位置;在耳朵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适合脸型:脸型宽阔、太阳穴处有一定凹陷感。颧骨整形常用几种方法?

手术优点:能改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随之做了适当调整,可使脸型明显变窄。

3.颧骨内缩手术

操作方法: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

适合脸型:正面及侧面都宽大突出的面型。

手术优点:这是目前主流的做法,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减少伤口。

高颧骨整形的注意事项

1、爱美者在做完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可以做面部美容按摩,更不能对面部进行搓揉;

2、爱美者在进行颧骨整形手术之后,需要住院观察三到五天,看看情况是否稳定。

3、进行颧骨整形术后7天开始拆线,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尽量进半流食。

4、手术之后的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直至手术拆线为止

5、进行颧骨整形手后需要用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在这个过程中,要是没有特殊情况下不能拆开,只有在检查有没有压坏的皮肤的时候才拆开,如果是口内伤口则需要放置引流条,手术后48小时可以拨除。

6、手术后要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就是说三个月内不要吃用牙嚼的东西比较好,都吃流食或半流食。

温馨提示:颧骨整形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