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方式及手术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1:53

驼峰鼻较正是不错的方式,驼峰鼻是一种鼻部畸形,那么驼峰鼻矫正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呢?驼峰鼻矫正的术前准备如何?

驼峰鼻是现在常见的鼻部畸形症状,不论男女,这种鼻型都会让面部容貌大受影响,那么如何才能改善这种难看的驼峰鼻状况呢?

驼峰鼻矫正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驼峰鼻矫正术之截骨法。

截骨术是主要的适用人群是现在驼峰鼻较为严重的患者。这种情况主要是先天性鼻梁部位的骨头发育过度,导致鼻背高度拱起的情况,这种情况就需要采用截骨的手段,将多余,影响美观的一部分鼻骨切掉,来完成美鼻塑形的目的。

驼峰鼻矫正之鼻部多项整形。

这种情况适用于较为轻度的驼峰鼻。可以通过增加鼻尖高度以及适当的垫高鼻梁的方法来改善。这种方法优选需要选择隆鼻材料,拿膨体来说,通过整形医生对鼻梁和鼻尖的测量,然后确定需要填充的鼻梁鼻尖高度,长度以及外形,然后对鼻梁鼻尖进行垫高的过程,完成改善鼻型的效果。

驼峰鼻矫正术会有危害吗?

(1)出血: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作粗暴或患者的凝血机制不正常而未在手术前发现所致。可用止血药物注射处理,并保持可靠的加压外固定。

(2)血肿:血肿多发生于鼻部周围,偶见于内眦部。常因局部加压不可靠或压力不足,也偶有因截骨时损伤鼻背动脉或内眦动脉所致。量少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血肿较大则需用注射器将血液吸出后妥善加压外固定,以免发生感染。

(3)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由于手术前鼻部皮肤组织或鼻腔内已有感染存在未被发现,也可因手术中无菌操作不严格引起。如若发生,首先要保持鼻腔引流通畅,并应用大剂量抗生素治疗。

(4)继发畸形:较常见的是鼻梁基底部呈阶梯状畸形,其次是鼻背两侧不对称,即截断的鼻骨向中间靠拢的位置不一。

温馨提示:驼峰鼻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驼峰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如何         驼峰鼻矫正的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