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掌握时下流行的化妆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1:15

  从眼线腮红假睫毛的修正法到方详细的解说,了解后会很便利妆容疑问难题。掌握这些你也可以成为流行妆容达人。


化妆技巧


  Q:怎样选择粉刷?

  A:根据不同用途选择!

  浅浅涂抹使用平刷,圆形腮红使用圆形粉刷,高光粉选择较小的粉刷。

  Q:怎样使用假睫毛更加不人能够以脱落呢?

  A:重新审视基本步骤

  重新审视基本步骤,涂抹两次胶水或者将睫毛根部弄软很关键。如果还容易脱落的话,换成强力胶水。

  Q:如果假睫毛开始脱落怎么补救?

  A:用细刷的胶水修正。

  如果假睫毛开始脱落的话用细刷头的胶水薄薄地涂抹在睫毛根部,等到胶水差不多干后贴在眼睛上面即可。

  Q:左右角度各不相同?

  A:胶水干燥之前略微调动。

  首先缺人胶水是否均匀涂抹开,胶水的量是否左右相同,确认后贴在眼睛上,胶水没干之前做调正,还可以选择睫毛根部较细的假睫毛。

  Q:胶水变成白色太醒目了。

  A:使用黑色胶水就不会明显了。

  使用与眼线颜色相同的黑色胶水就不会显得太突兀,涂抹白色胶水时,要把多余胶水擦拭干净。

  Q:不知道腮红适合的浓妆。

  A:要看眼妆和唇妆的协调性。

  如果眼妆和唇妆很重的话,腮红要浅一些,相反的话腮红要深一些。

修容粉可提升肤色

  完美的底妆到了傍晚时分难免也会变得暗哑、缺乏光泽,这样会让你在下班后的聚会中失分,所以,一定要记得在“亮相”前“换脸”:先用吸油纸吸掉多余油脂,再用修容粉轻轻晕开眼睛下方到脸颊的区域,化妆刷上残留的粉末可以涂在T区,这样不仅可以有效控油,还能提高肌肤透明感。在刷修容粉时要注意一步一步逐层加厚。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OL妆容要注意的雷区你知道吗  化妆的妆前乳使用技巧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