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美莱做激光祛斑术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1:57
随着时代的变迁,如今整容技术也是相当完善的,那些爱美人士面部上的一系列问题都可以有解决的方法,年龄增加各种疤痕的出现也是很讨人厌的,而现在光祛疤已经成了很多有疤点困恼的人选择的一种祛疤方式,效果好安全性也高,那么,在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做激光祛斑术可以保持多久?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MYLIKE),经过十余年的品牌沉淀和稳步发展,在国内至今已拥有二十余城连锁医院规模,汇集了众多院长级/主任级骨干医师,参与了国内多项医美专利技术的研发,参编或主编了多部医美学术专著,成就了众多爱美人士的个性美丽定制,是目前国内规模和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医院品牌。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MYLIKE)一直秉承"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誓打造品质医美,做中国整形美容知名品牌,提供爱美者「安心安全」的医疗环境、「专业个性」的美丽定制、「贴心人性」的服务体验。"美莱(MYLIKE)"帮助每个求美者,不但获得外表的惊艳,更收获独立、勇敢、自信的内心,成就美丽人生的梦想,活出精彩的自己!

激光祛斑术原理

  像常听说的红宝石(RUBY)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

  激光祛斑术是利用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

做激光祛斑术可以保持多久

  去雀斑效果能够长期有效的保持。去雀斑治疗部位较广,术后无需休息,没有创伤。去雀斑治疗后,求美者的的皮肤,颜色均匀红润,皮肤水分含量充足,水油分泌平衡,肤质细腻有光泽。去雀斑治疗次数为2-3次,手术的操作过程大致需要30分钟左右。

做激光祛斑术什么时候能恢复

  恢复时间为1-3月。

  术后三个月内一过性色素沉着发生率较高,这种色素沉着多在半年内消失,不再复发。出现这种情况,不必进行特殊处理,应避光,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防晒护肤品。为了避免发生长期性色素沉着,在选择手术适应症时应注意,尽量选择肤色浅或肤色深的患者,对于肤色介于两者之间者应当慎用换肤术。

温馨提示:假如想了解的更多请点击咨询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