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要恢复多久治疗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5:52
激光脱毛出现,可快速扫去唇部所有毛发,还爱美者白皙干净肌肤,缓解尴尬处境。那么,激光脱唇毛应避免热水刺激吗?

激光脱唇毛恢复期要多久

  激光脱唇毛需要要短短2分钟的时间就能够有效解决唇毛烦恼,手术后皮肤可能会有干燥、红肿的情况,一般需要注意防晒、保湿,就能够在一周左右的时间恢复哦。

激光脱唇毛治疗次数

  激光脱唇毛是一种很好的方法,穿透毛囊皮肤组织,使得毛囊变软,萎缩,直到失去活性,因毛发越粗越黑,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相反毛发较细软,颜色较浅的相应较差,需要多次去除,从而达到脱毛效果。

  现在激光脱唇毛效果非常不错的,经过脱唇毛后毛发是不可能再长的,但是新生的毛发会变得纤细,但是效果因人而异,有的六个月会长出新毛发。

  一般毛发需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对生长期毛囊起到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黑色素少,大多数求美者经过3-5次才能达到理想脱毛效果。

激光脱唇毛应避免热水刺激

  激光脱唇毛是目前安全理想的脱毛方法,它主要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效应,在不伤害肌肤组织前提下,通过特定波长作用毛囊部位,让毛囊黑色素吸收激光光源,将光能转化成热能,加热毛囊组织,失去活性,达到脱毛效果。

  在做完脱唇毛后,爱美的仙女们需要注意不要用热水烫洗唇部。之所以在脱毛后要避免用热水清洁唇部,是因为使用过热的水清洁唇部会损伤嘴唇皮肤的屏障能力,导致角质层受损,从而使得唇部变得敏感,甚至引起唇部红肿,因此,在脱唇毛后爱美者要注意避免用热水清洁唇部。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唇毛会复发吗复发怎么处理                                 激光脱唇毛原理是什么有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