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患者不能小眼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53
我们都羡慕电视剧中演员们的乌黑的大眼睛,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小眼变大眼的方法有很多,小眼症矫正术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如果有一些有血液疾病的患者也想进行小眼症矫正术的话,能不能做呢?

小眼症手术的技术要点

  1、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2、对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部多项症者,墨氏法为当前效果较 好的方法。它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小眼症矫正手术后无垂直疤痕经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

小眼症手术流程

  切开眼外侧粘膜进行小眼症矫正手术,矫正内眦间距宽度,上睑缘层间劈开,由上泪小点颞侧一直切到外眦部,深度达睑板上缘,使睑裂获得永 久性放大。眼睑拉钩翻转上睑,于上睑中央部作由睑缘至穹隆部的楔形切口,切断全层睑板,切口间的夹角由扩大睑裂的长度决定,夹角大,术后扩大睑裂范围大,相反,夹角小则扩大睑裂范围必将变小。

小眼症矫正术禁忌症

  1、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女性求美者若处于月经期、妊娠期也不宜进行小眼症矫正术。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温馨提示:小眼症不仅影响眼部乃至面部的美感,对患者的视线范围也有很大的影响,而小眼症矫正术是解决小眼症较 好的方法。建议患者尽快手术,祝您健康。


        阅读:小眼畸形矫正的术前事项有哪些             小眼症矫正的方式及原则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