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术如何操作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2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你的眼睛出现严重凹陷的情况,那么眼睑凹陷矫正术就是较 佳补救之道。在医疗美容临床上,眼睑凹陷矫正术属于修复眼部缺陷的小型重建整形项目。眼睑凹陷矫正术如何操作的。

眼睑凹陷矫正操作方法

  常规消毒皮肤,局部浸润麻醉。

  1、首先选用美蓝标出凹陷的范围及脂肪供区的抽吸范围。脂肪供区一般选择在下腹部脐旁。据据面部凹陷的大小,确定抽吸范围的大小及抽吸量的多少。

  2、脂肪供区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利用5ml注射器、16号注射器针头抽吸。在进行抽吸时,先在注射器里吸入1ml生理盐水,盐水在抽吸时可起到缓冲作用,这样可以减少出血。抽吸区边缘小切口1-2mm长,针头通过切口刺入皮后,将注射器抽成负压并维持,捏起皮肤,在皮下脂肪层来回抽拉,这时可有淡红黄色的血脂粒吸入注射器。一般可吸出3-5ml血脂。

  3、根据脂肪组织与盐水密度不同的原理,利用生理盐水通过注射器反复冲洗血脂,洗除血液细胞,使注射器内存留较纯净淡黄色脂肪粒,留做备用。

  4、用另一注射器同法进行抽吸。反复数支注射器抽吸,直至估计脂肪粒够量。

  5、面部凹陷边缘选择较隐匿处切口1mm-2mm,针头通过切口刺入皮下,将脂肪粒均匀注射入内,注射量应超过需要填充量的50%左右。

  6、上眼睑凹陷治疗后的较 后用5/0丝线缝合切口。

眼睑凹陷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要禁口,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较  好不要进食。

  2术后不要从事高空作业,不要架驶车辆。

  3睡觉时,应采取半卧位的姿势,也可以将枕头垫高一些。

  4眼睑凹陷矫正术后5天内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提拎重物。

温馨提示:只要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并遵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术前准备、术后护理,相信就能够解决眼睑凹陷的困扰。


        阅读眼袋术后眼睑凹陷要怎么处理         眼窝凹陷显老 两招教你搞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