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间距比较近的人做开眼角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0:51
眼睛的形状是否美丽是衡量面部特征的又一标准,眼睛太小,会显得无神,没有神韵。开眼角手术可以实现小眼变大眼的效果。可以使爱美者获得一双灵动有神的大眼睛。那么,眼间距近的人能做开眼角吗?

眼间距近的人能做开外眼角

  开眼角就是利用手术的方法,切除内眼角多余皮肤,使内眼角实现放大效果。且对于两眼间距过宽者,能够有效的缩短两眼间距。

  而针对的是眼睛横幅短的爱美者,另外也适合无内眦赘皮、双眼间距不远的人。对于上眼皮的眼角有下垂现象的人来说,开外眼角也可以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因此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角下垂的人。

开眼角的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一天晚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开眼角如何缩短恢复时间呢             开眼角一般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