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流行spa大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0:55

  spa一共分为养生spa、美容spa、spa水疗其中美容spa受MM们的欢迎,因为spa不仅可以美容还有缓解压力的作用,所以特别适合哪些工作压力比较大的白领。


spa可以按照场所分你知道的spa场所有哪几种


  都会型SPA:

  由于地稠人狭的限制,都会型SPA通常位于著名的饭店、购物中心或是独立的店面格局,而其疗程也不像在度假中心的SPA那么漫长。针对紧张的都市节奏,而有其应对的疗程,能够在短时间的恢复疲劳,算是非常有效率的休闲方式。

  美容型SPA:

  这类SPA多以为女性顾客服务为主。多为调理肌肤及塑身及保养为诉求,目前国内有不少的SPA是由美容沙龙转型而成。

  俱乐部型SPA:

  在台湾这类SPA多已会员制为主,主要目的为健身、运动,并提供各类SPA的基本使用方式。发展成为结合按摩、美容、水疗的复合式休闲中心,健身房也纳入其中,成为涵盖更广的休闲中心。

  饭店/度假村型:

  结合饭店及度假村的硬体及服务管理,使得不论是在商务洽公之余,或休闲旅游行程中,提供SPA使得客户者能更比较彻底地解除疲惫、享受完全放松的另一种新感受。

  温泉型SPA:

  设置于有温泉或冷泉处,目前台湾温泉众多,所以泡温泉,笼统说来也算是一种SPA。

  Hair SPA:

  欧美新型流行的趋势近来引进亚洲的,他们将传统的美发店经过空间上的改进美发沙龙的位子,与空间隔大,让客人先经由咨询与建议之后在决定所要进行的服务。

  并且先帮客人使用精油按摩放松,再进行舒适而温柔的水疗式按摩洗发,或更进一步的SPA疗程,这些又统称HAIR SPA。

享受时尚SPA时光轻松做个水感美人

  中式SPA:注重养生

  今年不少SPA馆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中医养生的项目。即把SPA理疗与中医传统养生法如中医理疗、草本疗法、经络针灸疗法、全息反射疗法、中草药浴汤、玉石引流等融合,成为一种有中国特色的新SPA。

  据悉,通过独特的中草药浴,结合中草药按摩,可改善人体平衡,强化个体器官的生理机能,坚持长期采用这类型的理疗,还可以帮助女性排出身体毒素,保持心情的舒畅。

  高科技SPA:制造“零缺点”肌肤

  美容业人士深知,要做大做强SPA美容院,首先必须引入高科技美容设备,加强“硬件”的建设。现在很多大型美容院每年花巨资引进高科技仪器,包括目前流行的美国E光仪、光亮子仪等国际先进的设备。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瘦身 美丽
   阅读:spa精油瘦身香享美丽S曲线  7招教你淘到优质spa精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