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膨体隆眉弓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4:08
如今普遍的爱美人士对自己的眼睛要求特别高,总觉得自己的眼神不够好看,不够有神,为了拥有一双有神,迷人的眼神,他们往往会选择上眼睑去脂或做双眼皮,但术后效果却不如意。其实,想要打造深邃的眼神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不难,可能一项膨体隆眉弓术就能帮你实现愿望。那么,膨体隆眉弓术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什么是膨体隆眉弓术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眉弓隆高术虽然很简单,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惊喜,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膨体隆眉弓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这种隆眉弓术手术简单,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感染、外形不满意等。

做膨体隆眉弓注意事项

  1、术后保持创面干燥、清洁,避免感染。

  2、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戒烟戒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4、如出现仍和不是立即就诊。

  5、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做膨体隆眉弓不适应人群

  1、存在严重疾病或者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患者。

  2、治疗区域有感染者。

  3、经期、妊娠、哺乳期女性

  4、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5、有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6、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

做膨体隆眉弓有什么副作用

  1、术后可能留下切口痕迹。

  2、术后在外力撞击下可能出现膨体移位。

  3、术后可能出现排异反映。

  4、术后可能出现局部感染或者瘢痕形成。

  5、术后可能达不到预期效果,甚至手术失败影响美观。

温馨提示:为了确保手术效果,求美者不仅要做好术前准备,在手术后还要进行正确的护理。如果你对膨体隆眉弓术后护理不了解,或者想了解更多膨体隆眉弓术知识,欢迎在本网站继续查找。

   阅读:做多点式双眼皮有没有副作用?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