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眼皮肥厚做开眼角手术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0:48
哪些天生眼晴小的人是非常羡慕哪些眼晴大的人的,为了能够有双大眼晴有时会贴双眼皮贴,画眼线,让眼晴看起来大一些。现在开眼角手术就可以使眼晴变大。那么,上睑眼皮肥厚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

上睑眼皮肥厚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

  上睑眼皮肥厚是可以做开眼角手术的,开眼角技术十分成熟,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开眼角手术的效果十分自然逼真,开眼角术前会根据爱美者的眼型情况、脸型综合整体气质,为爱美者设计更个性化的开眼角手术方案,选择比较合适的开眼角手术方法,确保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更自然,与整体五官更加和谐美观。

  有些开眼角手术采用韩式微创及显微技术。方法开眼角选用韩式先进的专业开眼角器械,高倍显微镜有效百倍放大眼部组织,开眼角全程在显微镜下精细可视操作,不放过0.1mm的细节,避免损伤眼部周围组织,切口更小,恢复更快,保障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更自然。

开眼角手术的适应人群

  1、眼睛过小、眼距太宽、上睑(眼皮)下垂者。

  2、对其他眼部整形手术效果要求比较高者,如对双眼皮手术效果要求高者,可通过开眼角使双眼皮效果更好、更美观。

  3、上睑(眼皮)肥厚、下垂者,可去除多余脂肪、拉紧眼睑皮肤使眼睑不再下垂。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开内眼角的手术时间及优势          开眼角的风险如何有哪些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