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怎样才能更自然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0:32
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双眼皮手术让自己拥有拥有一双灵动的双眸,但天生拥有美丽双眸的人不多,因此为了更加美丽选择割双眼皮的女性有很多。那么,割双眼皮后怎样才能更自然呢?

割双眼皮后怎样才能更自然呢

  不要割得太宽

  很多人都觉得割双眼皮就要宽,其实不然如果双眼皮太宽就会显得很不自然,所以说双眼皮还真不是越宽越好。

  总的来说,一般来讲,东方女性上睑较窄,眼窝较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就不适合做得太宽,一般5~8毫米就比较好看了,小于5毫米太窄就成内双了,大于8毫米太宽就很假。

  不要片面追求欧式双眼皮

  很多人都会羡慕欧洲人又大又宽的双眼皮,但这也要配合欧洲人深邃的五官才好看。东方人五官多数比较扁平,如果片面追求欧式双眼皮只会让你眼睛看起来反而没有精神,而且一看就看出是做过的。

  选择正规的医院

  有很多不自然的双眼皮是因为手术不够精细导致伤口愈合不好,手术、卫生条件和缝合手法,都会对双眼皮的效果产生影响,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有资质的医生

  设计适合的手术方案

  割双眼皮手术本身不复杂,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却并不简单。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且有经验的整形医生,让专业的医生根据求美者个人的眼型和脸型设计更佳的手术方案,这样在术后才能获得自然的效果。

影响割双眼皮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1、在手术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对于一些类似阿司匹林之类的抗炎药以及烟酒等需要禁止一下。

  2、在饮食上,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3、术后对于眼部肿胀的现象我们可以采用冷敷方式来改善,对于伤口处出现的淤血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洗一下。

  4、为了避免术后伤口感染的现象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服用一些抗生素,并且短时间内不能让伤口沾上水。

  5、此外在睡觉的时候适当的抬高一下枕头以利于面部血液循环。

温馨提示:在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阅读割双眼皮注意事项          割双眼皮手术术前应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