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路法和外路法祛眼袋优点的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0:38
现在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出现了很多祛眼袋的手术方法,这其中就包括外路法和内路法祛眼袋技术。那么你知道他们两个的优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他们两个优点吧!

内路法去眼袋优点

  1、安全性高因射频波的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mxf2002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4、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外路法去眼袋优点

  1、可以精 确地祛除眼部的脂肪。医生根据消费者的眼袋的情况,c从而制定出完美的设计方案,例如,眼部周围脂肪的分布,皮肤的弹性程度,或是消费者自身的特殊体质等等,都是需要医生仔细考虑的。在这里广州艺星整形医院的专家提醒大家,外路去眼袋术前的检查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为了我们的手术安全着想,避免外路去眼袋手术过程中意外的出现。

  2、它是经典的眼袋成形手术,手术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较 佳。

  3、术后的效果是无瘢痕,而且手术过程也是快速的,可以彻底的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会出现反弹、外翻、或是变形的现象。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外路法去眼袋的恢复过程怎么样              去眼袋失败了可以用哪些方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