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正安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06
眼睑外翻具有很大危害,会导致眼球失去保护、眼角膜极易干燥化和遭受损失。患者较 好到医院去接受眼睑外翻矫正术。眼睑外翻矫正术是一项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那么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正术安不安全?

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正术安不安全

  老年性睑外翻存在下睑眼轮匝肌无力、内外眦韧带张力不足症状。睑结膜向外翻转,也称”睑外翻“,轻者仅睑缘外倾,不能紧贴眼球,重者结膜外露。可单独或同时发生在上下眼睑或两侧眼睑。

  长期眼睑外翻会使结膜外露、干燥、充血而肥厚,不仅影响容貌,更主要是会引起眼部病理性的变化。因此手术的目的是缩紧下睑,横向缩短眼睑长度,加强张力,加固眼轮匝肌力量,促使下睑恢复正常位置。

  眼睑紧缩术矫正老年性眼睑外翻的方法是,沿下睑中外2/3处切开,外层含皮肤、眼轮匝肌;内层含结膜、睑板。于内层中央部分切去一个底朝睑缘的小三角瓣,宽度以睑缘缝合后能紧贴眼球为度。将下睑外眦角切口向外延长切开皮肤,其长度较切除的三角瓣基底长2~3mm。再从外眦角向下以切口线为底,切除多余的皮肤。下睑外半部作肌层下分离,去除多余的睑缘皮肤及皮下组织。睑缘结膜下缝合睑板三角创面,缝合下睑拉至外眦后的创缘,做间断缝合。

眼睑外翻矫正术前护理工作

  1、一般护理:按整形外科术前常规护理。

  2、眼部护理:按医嘱给予抗生素滴眼液滴眼,2~3次/d,每晚睡前涂抗生素眼药膏,并用无菌凡士林油纱布盖患眼,以保护角膜。必要时可用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2~3次/d。

  3、心理护理:眼睑外翻矫正前,医师要详细介绍手术方法及其预后,指导病人配合手术及治疗。同时还要了解病人生活习惯,以便在包扎期间的护理工作能顺利进行,使病人满意。

温馨提示:眼睑外翻矫正前,医师要详细介绍手术方法及其预后,指导病人配合手术及治疗。同时还要了解病人生活习惯,以便在包扎期间的护理工作能顺利进行,使病人满意。


        阅读: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           有哪些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