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减肥的特点及术后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0:43

        腹部抽脂是不错的减肥方式,腹部抽脂减肥的有效特点有哪些呢?腹部抽脂的手术效果好吗?腹部抽脂的术后饮食有哪些呢?

腹部抽脂减肥的特点

1、可重复治疗

脂肪不太厚的地方,一次就可达到满意效果;但脂肪太厚的地方,需要重复治疗。

2、影响小

抽脂减肥伤害小,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一般24小时即可愈合。

3、操作简单

只要受过训练,美塑枪很好操作,治疗过程也很快。

4、痛苦小

因为会用细小的针头,并且在治疗前后都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所以痛苦小,只有轻微红肿,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

腹部抽脂减肥后的饮食

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每天餐后喝喝osli m花草茶,不但有助于排便,同时也不会阻碍营养健康的摄入,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

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其实女人发胖的很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睡前5小时禁食

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温馨提示:腹部抽脂减肥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吸脂术">哪些情况下不能做腰腹部吸脂术          腹部吸脂手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